道德底线低
墙头很多
cp杂食
浅陋之人而已


假如他们为了发福利接吻

#群口相声

#三角乱炖,非常混乱。洁癖退散,洁癖退散,洁癖退散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#点进来了辣到眼睛本人概不负责(?)

#其实不太有cp向反而更像是兄弟向

#可是兄弟向为什么会接受接吻设定(。)



凯:王源居然伸舌头!!!居然伸舌头!!!啊!!!

源:……接吻不应该伸舌头么?

千:这哥们儿有洁癖,你伸舌头不是要他的命吗。

源:说的也是喔……

千:不过如果是我的话,我也会伸舌头。

源:同类啊!来来来小千千,法式舌吻来一个!

千:不不不其实我不太会…说实话这是我初吻。

源:谁不是呢,还是说你想把初吻给王俊凯?

千:算了吧,人家在卫生间里漱口呢。

源:唉,我真没想到他这么嫌弃我。

千:没事的,都一样,谁的口水他不嫌弃啊?

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!千玺,待会儿你也伸舌头恶心他一下!

千:成啊,来,我们先练着。

然后王俊凯一回来就看到两个弟弟亲的难舍难分。

凯:???什么情况???我漱口都漱完了你们怎么还在亲???亲出感情来了吗???

王源举手示意他别吵。

胖虎解释道:比赛谁肺活量大呢。

凯:有病啊,难道你们没有鼻孔不会换气吗?难道你们平时都和金鱼一样张着嘴呼吸,长时间接吻就会窒息而死吗?

结果两个人听了他的话一起笑喷。

王俊凯和看傻逼一样看他俩互相“你先笑的!”

凯:千玺先笑的吧。

千:咳,是我是我。

源:要不是你笑了会往我脸上喷气,我肯定还能再坚持五分钟!

凯:所以说这种比赛的意义是什么???

源:比谁先笑。

凯:……

千:什么?原来是在比这个吗?

凯:不如你俩好好比一场,反正对方用鼻子吐气你们也能感受到。

千:成啊,那我稳赢。

源:别太自信,我可是唱歌的。

后来确实是唱歌的比较牛逼。

源:你俩要不要比比啊?

凯:不用了吧,我肯定比你厉害,那我也肯定比千玺厉害啊。

源:…………

源:好不爽!我和你比!

凯:好啊,我怕你啊!

凯:!!!我靠!你怎么又伸舌头!

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输了吧,服不服!

凯:服个屁,你要脸吗?

千:哎小凯,你先别急着漱口,来和我比一场?

凯:先说好,你不许伸舌头!

千:好,不伸。

凯:靠!骗子!!!!!

千:开玩笑,不伸舌头怎么赢你?

凯:卑鄙!无耻!

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千玺干得漂亮!

千:趁小凯不在,我们来理性分析一下这家伙以后找女朋友会怎么样吧。

源:怕不是女方一伸舌头当场分手。

千:不至于吧?

源:喔,对,他会先漱口再分手。

千:女方看他漱口恐怕会先提分手吧?

源:笑死我了……难怪他天天说不能早恋不能早恋,根本就是因为找不到好吗!

千:到时候三十岁了:妈妈说三十五岁之前不能早恋!

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过分了,不过以他的水平,我觉得单到三十岁完全无压力。

千:我也觉得,可是这又关我什么事呢?

源:说的对!

凯:你们刚刚说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?

源:在关心儿子的终身大事。

千:对。

源:今天千凯千糖不多诶。

千:凯源有很多吗?

源:有什么办法呢,某位处女座就是接受不了伸舌头啊——

凯:接受不了伸舌头有罪吗?

千:没有。但是伸舌头会很爽是真的,你要不要再试试看?

凯:……不,我暂时不想。

源:唉,为了照顾大势cp粉的感受,快,千玺,假扮一下王俊凯!

千:……我怎么假扮,想象力不要这么丰富可以吗?

凯:其实只要你们不伸舌头也是OK的。

源+千:我们觉得不OK。

凯:fine,你们继续,我看着。

源:后期把你的头给p掉换成王俊凯的头不就行了吗?

凯:不行的,颜值差距太大了,很难p的。

千:?

千:你注意一点,小心我强吻你然后伸舌头。

凯:太恶毒了吧?

源:我靠,大佬不愧是大佬,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威胁别人的呢。

千:哼。

源:大哥,咱真不亲啦?这么多cp粉咋办啊?

凯:我说了,不伸舌头可以。

源:行行行那就不伸舌头!哎呦你怎么这么麻烦……

千:小女生似的。

源:算了,处女嘛,总要谅解一下。

凯:?我警告你,好好说话。

然后就这样了呗。

成果是双猴迷之热吻,其他两对都迷之清纯。

源+千:都怪王俊凯。

over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4 )

© 捧着榴莲吃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